试题与答案

分析下图中森林在保护生态环境中所起的作用,说一说植树造林对环境会有哪些影响。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分析下图中森林在保护生态环境中所起的作用,说一说植树造林对环境会有哪些影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a49ec7a9183ca9e0894a64e25e9e87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动漫大,片《田螺遗梦》是我国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作品取材于中国民间传说,剔除了其中原有迷信、颓废、庸俗色彩的内容,突出了中国文化和而不同的价值理念。作品制作运用了目前国际最高水准的动画电影技术,注入了国际动漫作品所特有的神幻色彩,从而使作品更具国际口味。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动漫节和电影节,摘取了多个奖项,赢得了国内外的好评。

动漫大片《田螺遗梦》的创造过程如何体现辩证否定的实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