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世界环境日 1972年6月,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通过了著名的《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世界环境日

  1972年6月,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通过了著名的《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宣言》。同年的第27届联合国大会将这次会议的开幕日——6月5日定为世界环境日。从此,每年的6月5日成了向全世界人民宣传环境保护重要性的宣传日。每年的世界环境日都有一个明确的主题。历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如下:

  2008年 转变传统观念,推行低碳经济

  2007年 冰川消融,后果堪忧

  2006年 莫使旱地变荒漠

  2005年 营造绿色城市,呵护地球家园

  2004年 海洋存亡,匹夫有责

  2003年 水——20亿人生命之所系

  2002年 使地球充满生机

  2001年 用全球网络联络世界万物

  2000年 2000环境千年——行动起来吧

  1999年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

  1998年 为了地球上的生命,拯救我们的海洋

  1997年 为了地球上的生命1996年我们的地球、居住地、家园

  1995年 各国人民联合起来,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1994年 一个地球,一个家庭1993年贫穷与环境——摆脱恶性循环

  1992年 只有一个地球——一齐关心,共同分享

  1991年 气候变化——需要全球合作

  1990年 儿童与环境

思考:谈谈你对确立世界环境日的看法?拟一条2009年环境日的主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943adc12e82d4a478ec3c96ca91a53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面各句标点符号使用不正确的是(   )

A.青年人如朝阳;如乳虎;如铁路;如白兰地酒;如春前之草;如长江之初发源。

B.这一切,难道不是一场一场梦?如果没有那些旧房子和路,没有扬起又落下的尘土,没有与我一同长大仍旧活在村里的人、牲畜,谁还会证实以往的生活?

C.而究竟,是米氏父子下笔像中国的山水,还是中国的山水上纸像宋画,恐怕是谁也说不清楚了吧?

D.我走遍整个园子却怎么也想不通:母亲为什么就不能再多活两年?为什么不肯分享我一点点快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