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X、Y、Z三种物质的溶解度曲线图,根据图示回答下列问题: (1)X、Y、Z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下图是X、Y、Z三种物质的溶解度曲线图,根据图示回答下列问题:

(1)X、Y、Z中可能是气体的是______;

(2)溶解度Z>X>Y的温度区间是______℃;

(3)若X、Y、Z三者均为固体,则t4℃时,相同质量的X、Y、Z的饱和溶液降温到t1℃,析出晶体最多的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8d651878c4ce8e0b2b44ec999cdfff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随着生产力的进步,原始农业和畜牧业出现了·并不断发展,相互分离。以后,手工业又出现了,并逐渐成为独立的生产部门。接着,部落之间以产品交换为目的的商品生产出现了,适合于男子的掣耕农业和畜牧业不断发展...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