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0·四川卷)25.(20分)如图所示,空间有场强的竖直向下的匀强电场,长

题型:计算题

题目:

(2010·四川卷)25.(20分)如图所示,空间有场强的竖直向下的匀强电场,长的不可伸长的轻绳一端固定于O点,另一端系一质量的不带电小球,拉起小球至绳水平后,无初速释放。另一电荷量、质量与相同的小球,以速度水平抛出,经时间与小球点下方一足够大的平板相遇。不计空气阻力,小球均可视为质点,取

(1)求碰撞前瞬间小球的速度。

(2)若小球经过路到达平板,此时速度恰好为0,求所加的恒力。

(3)若施加恒力后,保持平板垂直于纸面且与水平面的夹角不变,在点下方面任意改变平板位置,小球均能与平板正碰,求出所有满足条件的恒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6b091251d6da04565a14bb5d7bf6c0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学会与人合作非常重要。为此,你班贴出了一张通知。 请根据通知、写作要点和要求写一篇英语演讲稿。
                        Notice
Our monitor suggests that we hold an English Speech on January 25th. Everyone is invited to attend the speech. Those who will attend it, please get ready for your speech before it. The topic of the speech is “Being a good partner”.
January 10th, 2014
写作要点:
与人合作的重要性。
怎样成为一个好的合作伙伴 (2-3条建议)。
你理想的合作伙伴是怎样的。
写作要求:
短文填写在答题卡的指定区域。
短文词数不少于100(不含已写好的部分)。
内容充实,结构完整,语意连贯。
书写须清楚、工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