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你现在是一位能源开发工作者,根据可持续发展战略,你认为应该倡导什么样的能源?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如果你现在是一位能源开发工作者,根据可持续发展战略,你认为应该倡导什么样的能源?你能提出一项具体的无污染能源开发的措施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566511461deb54b5a31938804a8bbf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翻译题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句子。

1.整个国家都笼罩在惊恐之下。

  Panic set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the country.

2.上周六下午迈克发生了什么事?

What______ ________ Mike______ Saturday afternoon?

3.今天早上我醒来晚了,结果上二学迟到了。

I woke up_______ ______ _______this morning I was late______school

4.昨天早上我爸爸和妈妈都睡觉过了头。

________my father________my mother______yestarday morning.

5.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到这个地方旅游。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come to visit this place every year.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