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内含乌头类的中成药()。 A.风湿定片 B.大活络丸 C.疏风定痛丸 D.牛黄千金散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内含乌头类的中成药()。

A.风湿定片

B.大活络丸

C.疏风定痛丸

D.牛黄千金散

E.牛黄解毒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3f84c2e133b620b8797ce2a478b959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根据溶解度曲线变化情况可知b的溶解度随温度的升高而增大,故A说法正确;B、饱和溶液的质量分数取决于溶解度的大小,又因为在t℃时,a、b的溶解度相等,所以饱和溶液的质量分数也相等,故B说法正确;C、溶解度...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大国崛起的关键往往在于把握历史机遇,顺应历史潮流。

材料一:1524年,有西班牙人这样说:“以前我们在世界的边缘,现在在它的中央了,这给我们的命运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

——《西方文明史》

材料二:美洲金银产地的发现,土著居民的被剿灭、被奴役和被埋葬于矿井,对东印度开始进行的征服和掠夺,非洲变成商业性地猎获黑人的场所:这一切标志着资本主义生产时代的曙光。

——《马克思恩格斯全集》

材料三:19世纪上半期,一个政论家的描述:已经被分配承担为她的姐妹国家制造商品的崇高使命。海洋彼岸的亲人将用我们的船只从密西西比河流域给我们运来他们种植的棉花;俄罗斯将为我们的工厂和作坊贡献它的大麻、亚麻和铁矿石。我们熟练的机械工和技工制造必要的机器,把这些原料织成精美的布匹,销往各国。……我们的船只满载着原料归来,又将满载着制成品返回地球的各个角落。

材料四:1860—1900年世界主要工业国或区域工业生产发展占世界份额表

 

结合图1说明:材料一中西班牙人为什么会觉得“以前我们在世界的边缘,现在在它的中央了”?结合材料二说明:从世界的“边缘”到世界的“中央”后,西班牙等国干了些什么?马克思、恩格斯是如何评价这种行为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