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9年4月20目上午,以“绿色·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蔬菜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2009年4月20目上午,以“绿色·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在寿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与往届相比,本届莱博会布局更加合理,商业氛围更加浓厚,科技含量更高,文化内涵更加丰富,观赏价值更强。被称为“植物工厂”的人工气候温室,完全是由人工创造出的一个自然生态环境;水培模式种植各类蔬菜,向人们展示当今蔬菜种植的前沿技术和模式,引导人们学科技、用科技、促科技创新。为期一个月的博览会,向五湖四海的宾朋展示了“绿色硅谷”的独特魅力。

1.菜博会充分展示了新型劳动者的内涵,由材料得出新型劳动者有哪些特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从现在起,你打算如何为将来成为一名新型的劳动者做准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360fd3cbad5996b6e31374d4d49f8e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45岁,因活动后心悸、气短3年,渐加重入院。既往体健,为重体力劳动者,无原发心、肺疾病病史。10年前有腹部重物砸伤病史,诊为骨盆骨折,当时无休克表现,卧床休息后痊愈。查体发现双下肢有肿胀,腹部可闻及全期血管杂音。双肺少许吸气末湿啰音。

为确定诊断,非必需的检查是().

A.腹主动脉彩色超声检查

B.腹部CTA或MRA

C.肺通气血流灌注扫描

D.动脉造影

E.下腔静脉和髂静脉彩色超声检查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材料一:一段时间以来,粮食价格低,种粮效益低,使不少农民不愿意增加对土地的投入,有些人还弃地外出打工,使原有的生产能力下降.由于政府实行了一系列惠农政策,粮价的上扬和直接补贴给种粮农牧民带来可观的收益,农民提高了种粮的积极性,扩大种植,增加投入,外出打工的农民也纷纷返乡务农.材料二:前几年,福建省的桂圆价格看好,调动了果农种植的积极性,扩大种植,增加投入;2004年价格却一反常态,一路走低,最高价一元一斤,因此,引起了果农对种植的思考.

请你为果农生产提几条建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