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汽车是现代社会一个重要工具,也是科技的化身。 (1)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图1(左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汽车是现代社会一个重要工具,也是科技的化身。

(1)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图1(左)是汽车内的四缸发动机工作示意图。请在各个气缸下标出它正在开始的是什么冲程?

(2)现在的发动机,其效率还是很低的。请在右图中的两个方框内各写出一种可能的能量损失方式。

(3)寒冷的冬季,汽车内外温差会使前方玻璃上起雾造成安全隐患,类似地,1966年美国航天员就曾因航天服面窗起雾看不清外边情景,未能完成特定航天任务(如图2)。结合自己所学物理知识,试猜想航天服面窗解决起雾问题的一种方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20d86658581bf8bd6b260ddf9c6935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问题1】①建筑群子系统②垂直子系统【问题2】(1)超5类UTP(2)多模光纤(3)单模光纤【问题3】(4)Switch2(5)Switch1(6)Router1【问题4】(7)123.138.79.1(8)123.125.116.12解析:本题考查...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美国对中国向来实施两手策略:一方面接触中国,与中国保持经济往来;另一方面拉拢日本、印度、菲律宾等国家围堵中国,给中国制造麻烦。

B.为提高人们的国家版图意识,最近推出的新编竖版中国地图将以往作为缩略图放在右下角的“南海诸岛”与大陆同比例展示,全景式呈现中国陆海疆域。

C.朝鲜第三次地下核试验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有关人士表示,朝鲜应该从中清楚地认识到,促进共同发展,维护世界和平,防止核扩散,是全人类共同的愿望和责任。

D.这次外出比赛,我一定要说服老师和你一起去,这样你就不会太紧张了,可以发挥得更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