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为宇航员操纵着月球车在月球上行驶的情形,月球车的动力是用蓄电池提供的,月球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图,为宇航员操纵着月球车在月球上行驶的情形,月球车的动力是用蓄电池提供的,月球车不用内燃机驱动的原因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20737c50329d1892b70843a9338355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①美利坚合众国宪法是1787年;②英国《权利法案》是1689年;③法兰西第三共和国宪法是1875年;④德意志帝国宪法是1871年,因此选B。点评:本专题要准确理解英、美、法、德四国宪法的主要内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32岁,因“咳嗽、咳痰、全身乏力40+d,加重伴发热20+d”来诊。曾在当地卫生院用头孢菌素治疗未见好转。查体:T38.8℃,P98次/min,R25次/min,BP135/75mmHg;意识清楚;巩膜无黄染,全身浅表淋巴结未触及,未见皮疹及出血点。心律齐,各瓣膜区未闻及杂音;双肺呼吸音粗,未闻及干、湿性啰音;腹部平坦,肝、脾未触及,全腹无压痛;双下肢未见压凹性水肿,病理反射未引出。

初步诊断主要考虑的疾病是()(提示:3次痰普通致病菌检查(-),3次痰结核杆菌检查(-),6次痰脱落细胞学检查(-),PPD试验(-)。胸部X线片:双肺弥漫粟粒状结节影,密度均匀,上、中、下肺野分布均匀。)

A.急性血行播散型肺结核

B.结节病

C.白血病肺部表现

D.肺结核支气管播散

E.转移性肺癌

F.肺泡微石症

G.肺霉菌病

H.支气管肺泡细胞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