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竹枝词是一种由民歌发展而来的文人诗体,它具有通俗易懂、不拘格律、以诗存史等特点。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竹枝词是一种由民歌发展而来的文人诗体,它具有通俗易懂、不拘格律、以诗存史等特点。有两首这样写道:“靠左边行分两旁,章程订立本周详。马车别有通融法,飞走中间亦不妨。”“一平马路真如邸,信步行来趣更奢。眼底耳根两清净,从今不见破骡车。”对上面的两首竹枝词解读正确的是(   )

A.传统交通工具完全被新式交通工具取代

B.出现了顺应时代特点的道路交通规范

C.西方文化对中国传统风俗造成严重冲击

D.中国近代交通工具依赖进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1859ec7759776757314c1840b54324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B小题1:C小题1:A小题1:C小题1:B 小题1:B小题1:C小题1:A小题1:D小题1:B 小题1:A小题1:A小题1:C小题1:B小题1:D 小题1:C小题1:D小题1:C小题1:B小题1: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