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黄河是世界含沙量最大的河流,一位外国朋友感慨地说:“黄河流走的不是泥沙,而是中华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黄河是世界含沙量最大的河流,一位外国朋友感慨地说:“黄河流走的不是泥沙,而是中 * * 的血液。”你认为治理黄河的关键是____________________,根本措施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0dcdf34584a14b91fececb8a9a6888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四冲程汽油机的飞轮转速为2400r/min,则该飞轮每秒钟转40圈.因为一个工作循环飞轮转2圈,完成四个工作冲程,做功1次,所以飞轮转40圈,共20个工作循环,共80个冲程,共做功20次.故答案为:20;80.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