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5。【说明】某企业的网络安装防火墙后,其拓扑结构如下图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5。【说明】某企业的网络安装防火墙后,其拓扑结构如下图所示。

【问题1】

为上图中的(1)处选择合适的名称。

A.服务区

B.DMZ

C.堡垒区

D.安全区

【问题2】

为上图中的(2)处选择合适的设备。

A.远程访问服务器

B.以太网交换机

C.调制解调器

【问题3】

以下选项中属于配置该防火墙的目的是(3)。

A.防止未授权的通信进出内部网络

B.进行域名解析

C.对IP包进行协议转换

D.对进出内部网络的数据包进行加密

【问题4】

参照上图所示的界面,添加以下访问控制规则,以禁止PC3访问地址为210.156.169.8的Web服务器。

(4)A.允许

B.禁止

(5)A.192.168.0.1

B.192.168.0.5

C.210.156.169.6

D.210.156.169.8

(6)A.192.168.0.1

B.192.168.0.5

C.210.156.169.6

D.210.156.169.8

(7)A.TCP

B.UDP

【问题5】

参照上图所示的界面,添加以下配置记录,使得Lan中的主机访问InternetWeb服务时,能够隐藏内部主机的源地址。

(8)A.192.168.0.5

B.210.156.169.6

C.202.117.12.37

D.ANY

(9)A.192.168.0.5

B.210.156.169.6

C.202.117.12.37

D.AN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4/025d886b58a59508d94bcaf153f35e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为“绿叶在光下制造淀粉”的实验,据图回答:

(1)把盆栽的天竺葵放在黑暗处一昼夜,其目的是______.

(2)用黑纸把一片叶的部分从正面和背面遮盖住,然后移到阳光下,照射3至4小时.

(3)剪下遮光的叶片,去掉黑纸.

(4)将叶片放在盛有酒精的小烧杯中,再放入大烧杯内隔水加热,叶片逐渐由______色变为______色.

(5)取出叶片,用清水漂洗干净,然后放在培养皿,向叶片滴加碘液,片刻,用清水冲洗掉碘液,这时可以看到没有遮光的部分变成______色.由此可以得出结论:植物光合作用制造的有机物主要是______,光合作用不可缺少的条件是______.

(6)绿色植物进行光合作用的细胞结构是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三)
有三个公司A、B、C和两个自然人D、E,拟用募集设立的方式设立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初步拟定为2000万元。

关于发起人在公司设立过程中的民事责任,正确的说法有______。

A.在设立过程中,对C公司作为出资的一套办公用房进行装修,尚欠装修公司8万元,公司不能成立时,发起人对8万元债务负连带责任

B.公司不能成立时,发起人仅对认股人负返还股款的连带责任

C.公司不能成立时,发起人对认股人负返还股款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的连带责任

D.公司设立过程中,由于发起人E过失致公司损失5000元,E应对公司负赔偿责任

E.公司设立过程中,由于发起人E过失致公司损失5000元,其他发起人对公司损失承担连带责任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肺阴虚证的临床表现为

A.干咳无痰,或痰少而粘不易咯出,声音嘶哑,潮热,五心烦热,盗汗,舌红少苔,脉细数。
B.头晕耳鸣,两目干涩,胁肋灼痛,或手足蠕动,形体消瘦,潮热,五心烦热,盗汗,舌红少苔,脉细弦数。
C.头晕耳鸣,失眠多梦,健忘,腰膝酸软,遗精,潮热,五心烦热,盗汗,舌红少苔,脉细数。
D.失眠多梦,健忘,头晕目眩,面色萎黄,心悸,唇舌色淡,脉细无力。
E.头晕目眩,两目干涩,视物模糊,手足麻木,妇女月经量少或闭经,面色萎黄,爪甲色淡,舌淡苔白,脉细无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