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重力式无阀滤池不能自动反洗,应首先检查()。A、进口的流量B、冲洗水箱的水位C、虹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重力式无阀滤池不能自动反洗,应首先检查()。

A、进口的流量

B、冲洗水箱的水位

C、虹吸系统的严密性

D、锥形挡板的位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3/f06afc9973fe5c85a76bb8a2a184ec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高血压时心脏前、后负荷增加或部分心肌坏死后周围心肌功能代偿引起的左心室心肌肥大,是一种适应性反应。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有一河流干流规划建设梯级电站。该河流水量丰沛,河床坡降陡,自然落差大。规划涉及河段山高谷深,耕地少而分散,且多系坡地,河滩地较少。规划区域对外交通条件差,人类活动少,对泾流量的影响及水资源需求量极为有限。规划河段长157.5km,天然落差1235m,平均比降7.84‰。规划范围涉及8个乡,规划河段推荐采用“一库六级”开发方案。
根据以上内容,回答以下问题。

该规划环评应以( )内容为主。

A.水环境

B.生态环境

C.社会环境

D.大气环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