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0年2月,中 * * 印发《中 * * 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标志着党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10年2月,中 * * 印发《中 * * 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标志着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步入规范化阶段。上述廉政准则的颁布实施  [ ]

①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 ②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 ③有利于执政党坚持依法行政 ④有利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

A.①②④

B.②③④

C.①②③

D.①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3/97026fb09357b56cf91ad37436e172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由题意可知,滑块水平方向受库仑力、滑动摩擦力,摩擦力与运动方向相反,而库仑力与运动方相同,因滑块在b点静止,故一定有段时间,库仑力小于滑动摩擦力,当在滑动过程中,随着间距减小,库仑...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准备实施一个大型建设项目的管理任务,为提高项目组织系统的运行效率,减少项目组织结构的层次,该公司决定设置纵向和横向工作部门。

业主方与各方项目参与者有各自的项目管理任务,这些项目管理任务都应明确由哪个部门(或个人)负责,由哪些工作部门(或个人)配合或参与。进行这项工作的组织工具是()。

A.项目结构图

B.工作任务分工表

C.工作流程图

D.组织结构图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为了满足某市经济建设的需要,受该市测绘局的委托,计划生产该市1:5000比例尺的基础地理数据。现阶段的首要工作是完成全部测区的航空摄影任务。
(1)摄区概况。
摄区面积约为1200km2,东西向长约为40km,南北向长约为30km。摄区内低点平均高程为20m,高点平均高程为300m。
(2)航摄仪选用。
本摄区选用高精度的数码航摄仪DMC2001,焦距为120mm,像幅为92mm×166mm。航摄仪检定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法定检验单位进行。
(3)航摄参数。
确定航摄比例尺为1:10000,像片航向重叠设计为65%,像片旁向重叠设计为35%,东西向飞行。
(4)主要技术依据。
《1:5000 1:10000 1:25000 1:50000 1:100000地形图航空摄影规范》(GB/T15661—2008)。
问题:

航摄仪在哪些情况下必须进行检定?检定的项目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