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气化铁路的输电线常用图所示的方式悬挂在钢缆上.钢缆的A端固定在电杆上,B端连接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电气化铁路的输电线常用图所示的方式悬挂在钢缆上.钢缆的A端固定在电杆上,B端连接在滑轮组上.滑轮组由a、b、c三个滑轮构成,配重P由多个混凝土圆盘悬挂在一起组成,配重的总重为G,若不计摩擦和滑轮的重量,则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

A.a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3G

B.a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G

C.a、c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3G

D.a、c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3/6404c474d4c7db073095cdcd7fb096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语句中,加粗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

A.去凤凰,是在一个细雨绵绵的日子,凤凰的美便弥漫在这烟雨中,湘西的千年文化也在这烟雨迷蒙中荡漾开来。

B.网络热词不仅以独特的方式即时反映了社会现实生活,而且还表现了人们思想观念的 变化。

C.当今社会,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多种多样,数字阅读、网络阅读方兴未艾,图书馆的传统职能正逐渐发生变化。

D.他上学那会儿就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那种人。按照规定,他可以申请贫困生助学贷款,但他却硬撑着不肯申请。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26岁,乏力、低热1个月,5天来高热,体温39.5℃,伴右胸痛,咳嗽,咳少量白痰,X线胸片:右上肺大片密度增高阴影、密度不均,末梢血白细胞计数:8.9×10/L,血沉:56mm/h,痰找结核菌阳性。

该病人进行联合用药的主要目的在于()

A.增加病人依从性

B.防止耐药菌的发生

C.使病变组织药物浓度高

D.减少药物的不良反应

E.减少每种药物的用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