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面文字,按要求作文。 鲁迅先生曾说:“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

题型:写作题

题目:

阅读下面文字,按要求作文。

鲁迅先生曾说:“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也是条路,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向前“走路”。昨天的路已无法回头,明天的路还是个未知,今天的路才是最真实的。我们就这样,朝着梦想,向着成功,一路风尘一路前行。

请以“路上”为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可以记叙经历,编写故事,发表议论,抒发感受。角度自选,文体自定。文中不得出现你所在学校的校名,以及教职工、同学和本人的真实姓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e98121612b37251cb344543251c662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C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某工程网络计划中,已知工作P的总时差和自由时差分别为5d和2d,监理工程师检查实际进度时,发现该工作的持续时间延长了4d,说明此时工作P的实际进度( )。

A.既不影响总工期,也不影响其后续工作的正常进行

B.不影响总工期,但将其紧后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推迟2d

C.将其紧后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推迟2d,并使总工期延长1d

D.将其紧后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推迟4d,并使总工期延长2d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