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RTU的运行受通信质量的影响。

题型:判断题

题目:

RTU的运行受通信质量的影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dcab587e2399f664bd934e2656c183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本题考查计算机系统基础知识。RISC(ReducedlnstructionSetComputer,精简指令集计算机)的主要特点是重叠寄存器窗口技术:优化编译技术。RISC使用了大量的寄存器,如何合理分配寄存器、提高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改革开放初期,全国各地的“追梦人”前赴后继地来到深圳,在这片创业的热土上,构建着自己理想的大厦。

B.电子信息博览会、第十五届省运会相继在苏州召开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真是大快人心的好事情。

C.远处传来的歌声,让他出神入化,他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中,想起了家乡的山山水水、童年的点点滴滴。

D.欧文用假动作晃过对方的两名后卫后一蹴而就,将球第二次射入对方的球门,为本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