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写作(30分) 林语堂说“我爱春天,但她太年轻。我爱夏天,但她太气傲。所以我最爱

题型:写作题

题目:

写作(30分)

林语堂说“我爱春天,但她太年轻。我爱夏天,但她太气傲。所以我最爱秋天,因为秋天叶子的颜色金黄,成熟、丰富。”作者通过这种现形象的说法,表明了他那个年龄段的人对生活的看法。那么,作为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属于自己的季节里,你有着怎样的人生感悟呢?

请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以《我的季节我作主》为题,写一篇作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da1bbeda2fd71bf4f58a04ecf0b8e9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本题考查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2)国民教育体制初步形成是在新中国成立初期,故排除(2),(1)(3)(4)都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府为推进教育发展采取的最大举措和取得的成就,选D。点评:...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