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90年联合国把每年的7月11日定为[ ] A.世界环境日 B.世界人口日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1990年联合国把每年的7月11日定为[ ]

A.世界环境日

B.世界人口日

C.植树节

D.50亿人口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c2d303d9e47f0425f561578114e66f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人民政协不是国家机关。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三)

某城市隧道工程项目,采用喷锚暗挖法施工,该工程施工项目部针对工程的特点,在施工组织设计的每一个环节抓住其关键,做出了最恰当的安排,并选择了合理有效的措施。
在施工过程中,喷锚暗挖加固支护的方法采用小导管注浆措施,小导管注浆采用石灰砂浆,并充满钢管及周围空隙,经过试验确定了合理的注浆量和注浆压力。在砂层注浆施工中采用了渗入注浆法,这样可提高固结后的强度、抗渗、稳定和耐久性能。
在注浆施工期间,为了防止注浆液溢出或超出注浆范围,施工人员随时监测地下水的受污染情况。
问题

在砂卵石地层、砂层、黏土层;淤泥质土层中注浆施工时分别宜采用何种方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