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作文(60分) 十四五岁的我们有一颗敏感的心,我们在乎许许多多:一朵花的开落、一

题型:写作题

题目:

作文(60分)

十四五岁的我们有一颗敏感的心,我们在乎许许多多:一朵花的开落、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一句语重心长的劝勉……因为在乎,我们懂得珍惜;因为在乎,我们变得成熟……

请以“在乎”为题,写一篇记叙文。

注意:①从自身生活实际出发,记叙经历,抒写感情,发表议论;

②不少于600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be39caa123bfd2c7ce786f1119d406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上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1)建设新农村,是十七大确立的目标,要求我们的干部一定要当好人民的“公仆”,否则就是对这一称号的_____。

(2)这种产自雪山的植物,非常珍贵,具有_____肠胃功能的作用,很有经济价值。

(3)近年电讯事业发展迅速,大城市、中小城市,_____偏僻的农村,居民普遍安装了电话。

A.诬蔑 调理 以至

B.诬蔑 调节 乃至

C.污蔑 调节 乃至

D.污蔑 调理 以至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54岁,因“后颅窝占位”行肿瘤切除术。术终,患者生命体征平稳,自主呼吸、吞咽反射恢复。于深麻醉下拔管送术后恢复室,观察1h后,意识未恢复,呼吸频率减慢,且幅度减弱,PETCO70mmHg。

颅脑手术后作为麻醉医师处理得当的有(提示拔管时,压眶反射阳性。)()

A.注意深麻醉下拔管

B.待患者完全清醒后再拔管

C.拔管前使用利多卡因

D.使用阿片类药物,气管内插管前行表面麻醉

E.应用止吐药

F.尽早应用神经肌肉阻滞拮抗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