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40分) 有这么一则寓言故事,说从前有位国王在花园

题型:写作题

题目: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40分)

有这么一则寓言故事,说从前有位国王在花园里散步,看到花园里的花草树木都枯萎了,只有细小的心安草茂盛地生长着。原来,橡树是因为自己没有松树那么高大挺拔而轻生,松树因为自己不能像葡萄那样结出许多果实而嫉妒,葡萄则哀叹自己终身匍匐在架子上不能直立,牵牛花因为自己没有紫丁香那样芬芳而病倒……国王看了看平凡的心安草,问道:“别的植物都枯萎了,为什么你却勇敢乐观、毫不沮丧呢?”心安草说:“我没有什么非分之想,也不会伤心失望,只想好好地做棵心安草。”

请以“我愿做好我自己”为题目,写一篇600字到800字的文章。立意自定,文体自选。文中不得出现你所在学校的校名,以及教职工、同学和本人的真实姓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bdc607b7095664462d766bac940eb5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