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所有的压力变送器都是将压力转换成标准的电信号。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所有的压力变送器都是将压力转换成标准的电信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acd0daf48ceb528162573b1b177458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5%;6.6×107J;1.98×107题目分析:这台机械效率为;燃烧2kg柴油能放热:;有用功为: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学生为探究钠与CO2的反应,利用如下装置进行实验。

(已知PdCl2能被CO还原得到黑色的Pd)

(1)请将上图各装置连接完整

                                                    

(2)装置②制备CO2时具有随开随用,随关随停的功能。简述该装置随关随停的理由

                                                                     

(3)若用稀盐酸与CaCO3反应制备CO2,在加稀盐酸时,发现CaCO3与稀盐酸不能接触,而稀盐酸又不够了,为使反应能顺利进行,可向长颈漏斗中加入的试剂是              

A.NaNO3溶液

B.CCl4

C.苯

D.稀硝酸(4)检查装置气密性并装好药品后,点燃酒精灯之前应进行的操作是                 

                     ,当观察到                                       现象时才点燃酒精灯。此步操作的目的是                                            

(5)反应过程中CO2足量,假如反应过程中有下列两种情况,分别写出两种情况下钠与CO2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①装置⑤PdCl2溶液中观察到有黑色沉淀,装置①中固体成分只有一种,且向固体中加入稀盐酸产生能使澄清石灰水变浑浊的气体。                                       

②装置①中钠的质量为0.46g,充分反应后,将装置①中的固体加入到足量稀盐酸中产生224mL(标准状况)CO2气体,且溶液中还有固体残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