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新药的临床研究内容不包括()。 A.药物耐受性试验 B.药物急性毒性试验 C.生物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新药的临床研究内容不包括()。

A.药物耐受性试验

B.药物急性毒性试验

C.生物等效性试验

D.药物上市后再评价

E.药代动力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a7d04d8ca7e27a366d17ad4d0cda51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党必须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作用,为文化建设提供良好的社会保障。②党要不断提高自身执政水平,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和依法执政,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党的十七大报告首次提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并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本质体现,要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力量,用以爱国主义以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鼓舞斗志,用社会主义荣辱观引领风尚。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是什么?上述材料是怎样体现这一内涵的?(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