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将一定量的铁粉加入到一定浓度的稀硝酸中,金属恰好完全溶解,反应后溶液中存在: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将一定量的铁粉加入到一定浓度的稀硝酸中,金属恰好完全溶解,反应后溶液中存在:c(Fe2+):c(Fe3+)=3:2,则参加反应的Fe和HNO3的物质的量之比为(  )

A.5:14

B.5:16

C.5:18

D.1: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a2fa228d118de864a20484ef94dca5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王某和林某是生意上的死对头,由于林某从中作梗致使王某损失近百万元。王某对此十分恼火,遂出资5万元雇佣张某去除掉林某。张某答应了此事,回到家后将欲杀林某的情况告诉其妻陈某,陈某不仅不加制止,而a积极为其出谋划策,帮张某买来一把尖刀用于杀林某。在陈某的帮助下,张某作了充分准备,于某晚潜人林某的家中,当时林某不在家。张某见林某妻子正在床上睡觉,顿起歹意,就把其强 * * 了。等到林某同家,又将林某杀死。
请根据上述案情,回答以下问题:

某行政机关对张某处以500元的罚款,张某没有履行,该行政机关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下列哪些情况下人民法院可以裁定不予受理 ( )

A.人民法院发现该行政机关对张某的处罚的理由可能不成立

B.人民法院发现还没有超过张某履行义务的期限

C.人民法院发现根据法律规定该行政机关有执行权

D.该行政机关申请法院执行时,张某起诉期限届满已2个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