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56年,对匈牙利政治经济体制进行改革的是[ ] A.社会主义民主党 B.社会

题型:选择题

题目:

1956年,对匈牙利政治经济体制进行改革的是[ ]

A.社会主义民主党

B.社会主义工人党

C.社会主义共和党

D.社会主义自由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98c60d8f097727488654a68de57799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战时须作平时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6岁,正在上幼儿园大班。3岁入幼儿园,在幼儿园能与小朋友一起玩耍、游戏,老师和小朋友都喜欢她。2周前,患儿由邻居代从幼儿园接回家中,当被告之妈妈因为“阑尾炎”而住院治疗时,患儿心情十分着急,叫喊着要邻居陪她到医院去看望妈妈,在妈妈住院的1周中,患儿每天都要与妈妈待在一起,帮助妈妈服药等。妈妈出院回到家中,患儿在家中能独自在自己房间中看小人书、做游戏,吃饭、睡眠都正常。当再次要患儿到幼儿园时,表现为拒绝到幼儿园,说“害怕妈妈再次住院,妈妈会因病而死亡的”,经爸爸、妈妈的耐心劝说和批评后可勉强到幼儿园,在幼儿园中仍担心妈妈的病,精神比较紧张,不断问老师,“妈妈会不会死去”。以后的1周中坚决拒绝去幼儿园,拒绝与妈妈分开,妈妈走到哪里,患儿要跟到哪里,心情比较紧张。只要答应不让患儿到幼儿园,则一切表现正常。

对该患儿进行治疗的首选方法是()

A.药物治疗

B.对家长的教育

C.住院治疗

D.心理治疗

E.中药治疗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儿男性,3岁,因“多汗”来诊。患儿运动时较同龄儿童出汗多,夜间寐时伴盗汗,常以头部、肩背部汗出明显,动则尤甚,神疲乏力,面色少华,平时易患感冒,舌质淡红,苔白,脉细弱。血常规:白细胞5.8×10/L,中性粒细胞0.52,淋巴细胞0.46,血红蛋白112g/L。微量元素检测提示锌、钙偏低。

患儿中医证候诊断是()

A.湿热迫蒸

B.气阴两虚

C.营卫不和

D.脾虚湿困

E.肺卫不固

F.肝肾阴虚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甲公司20×8年年度发生的有关交易或事项如下:(1)因出租房屋取得租金收入120万元;(2)因处置固定资产产生净收益30万元;(3)收到联营企业分派的现金股利60万元;(4)因收发差错造成存货短缺净损失10万元;(5)管理用机器设备发生日常维护支出40万元;(6)办公楼所在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摊销300万元;(7)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上升60万元;(8)因存货市价上升转回上年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10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第5题至第6题。5.甲公司20×8年度因上述交易或事项而确认的管理费用金额是( )。

A.240万元

B.250万元

C.340万元

D.35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