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匈牙利的改革 1.背景:走上社会主义道路的东欧各国照搬苏联社会主义建设的模式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匈牙利的改革

1.背景:走上社会主义道路的东欧各国照搬苏联社会主义建设的模式,弊端日益暴露出来,改革势在必行,其中____的改革较为突出。

2.内容:政治上,改善党的领导,发扬____,健全法制,稳定政治局势。经济上,针对国民经济比例严重失调的现象,降低积累率,放慢____的发展速度,优先发展____和____;调整农业政策,废除农产品的义务交售制,提高农产品的收购价格,国家取消对合作社和国营农场的指令性计划,改用____、____等经济手段进行调节;在工业方面也进行了____的改革。

3.影响:改革使匈牙利的政治经济形势逐步____,为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全面经济改革奠定了____的基础。但是由于20世纪70年代大量借外债,到20世纪80年代,匈牙利又面临严重的____。

4.其他国家改革:大都成效不大。1968年,试图摆脱苏联控制的____改革,被苏联 *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96e2ee6d71490b0f7da987d3b9d5b0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本题考查数据结构基础知识。非空二叉查找树中的结点分布特点是左子树中的结点均小于树根,右子树中的结点均大于树根。因此,在二叉查找树中进行查找时,走了一条从树根出发到所找到结点的路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唐律疏议·名例律》规定:“诸年70以上,15以下,及废疾,犯流罪以下,收赎(但犯加役流、反逆缘坐流、会赦犹流者,不用此律;至配所,免居作)。80以上,10岁以下,及笃疾,犯反、逆、杀人应死者,上请;盗及伤人者,亦收赎(有官爵者,各从官当、除、免法);余皆勿论。90以上,7岁以下,虽有死罪,不加刑(缘坐应配没者不用此律)……诸犯罪时虽未老、疾,而事发时老、疾者,依老、疾论,犯罪时幼小,事发时长大,依幼小论。”

唐朝如何适用该刑法原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