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作文 补全题目,写一篇文章。 题目:记住自己的时候 要求:(1)在横线上填入恰当

题型:写作题

题目:

作文

补全题目,写一篇文章。

题目:记住自己        的时候

要求:(1)在横线上填入恰当的词语,使题目完整。(2)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3)文中不得出现所在学校的校名和师生姓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925a9deccf3389f30fb8f94524268b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 题目分析:在林彪、江青等人的煽动下,各地造反派到处揪斗“走资派”“反动学术权威”和“牛鬼蛇神”。大批党和政府的各级领导人、各界知名人士和学者,惨遭批斗、抄家和残酷的人身迫害。国家 * * 刘 * * 被加上...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59岁,过度肥胖,两年高血压病史,150~130/90~80mmHg,手术前心电图示:窦性心率,左室高电压,心率72次/分。行右股骨骨折开放复位手术,硬膜外麻醉效果不佳改全麻,在反复气管插管期间,患者突然室颤。经复苏及麻醉药消失后仍昏迷、抽搐。

对于该患者抢救的首要措施是()。

A.电击除颤

B.尽快进行气管插管人工呼吸

C.胸外心脏按压

D.静注肾上腺素

E.静注利多卡因

F.静注阿托品

G.快速上起搏器

H.静脉推注异丙基肾上腺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