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是a、b、c三种物质的溶解度曲线,a、c的溶解度曲线相于点P,据图回答: (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如图是a、b、c三种物质的溶解度曲线,a、c的溶解度曲线相于点P,据图回答:

(1)t2℃100ga物质的饱和溶液中加水100g后溶液的溶质质量分数为______.

(2)t1℃30ga物质加入到50g水中不断搅拌,形成溶液的质量为______.

(3)______℃c物质的溶解度大于a物质的溶解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6e98f251311145610575c114392012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本题考查Huffman编码的相关知识。字符在计算机中是用二进制表示的,每个字符用不同的二进制编码来表示。码的长度影响存储空间和传输效率。若是定长编码方法,用2位码长,只能表示4个字符,即00...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