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作文(30分) 幸福是什么?幸福有时是一种拥有,有时是一种等待,有时是一种感动。

题型:写作题

题目:

作文(30分)

幸福是什么?幸福有时是一种拥有,有时是一种等待,有时是一种感动。收获是一种幸福,付出也是一种幸福;功成名就是幸福,淡泊宁静也是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在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每一个脚印里。

请以“这就是幸福”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① 要写出真情实感。②文体不限。③字数不少于600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661e02a3c9975cf8a2eceaa3b9003f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B小题2:C小题3:D小题4:A小题5:C小题6:D小题7:A小题8:C小题9:B小题10:B小题11:C小题12:A小题13:D小题14:D小题15:B 小题16:A小题17:D小题18:A 小题19:C小题20:B 题目分析:本文的主要内容是:通过祖父的钟...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