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31岁,2小时前骑摩托车行驶途中,与机动车相撞,急诊入院。入院时血压测不清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性,31岁,2小时前骑摩托车行驶途中,与机动车相撞,急诊入院。入院时血压测不清,经输血、输液抗休克治疗后,直接进手术室行手术治疗。体检:血压83/62mmHg,脉搏120次/分,呼吸25次/分,体温34.5℃。神志尚清,双肺闻及干湿啰音。心率120次/分,律齐,各瓣膜区未闻及病理性痛杂音。四肢厥冷,左小腿中部见8.0cm创口,出血。无检验及其它检查。初诊:1.左颈部开放伤,失血性休克;2.左耳廓开放伤;3.左小腿中部开放伤。术后证实为左颈内静脉断裂。实施手术:左颈部开放伤清创,左颈内静脉结扎,左股前部取皮,左颈创面游离植皮,左耳廓及左小腿中部开放伤清创缝合术。

提示:该病人估计体重为70Kg。通常情况下,创伤病人的麻醉与手术应在充分体液复苏后进行。下列有关该病人的体液总量和分布的估计,哪些是正确的()

A.体内液体总量占体重的60%,约42L

B.细胞内液体量占体重的40%,约28L

C.细胞外液体量占体重的20%,约14L

D.组织间液量占体重的10%,约7L

E.组织间液量占体重的15%,约10.5L

F.血浆容量占体重的5%,约3.5L

G.血浆容量占体重的10%,约7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55552fb784001773563536797a6ee1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D小题3:A题目分析:小题1:C 主旨大意题。文章是告诉志愿者他们的任务是什么,需要具体怎么做。故C正确。小题2:D 细节题。根据文章第一句The service you will provide to elderly individu...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在做测定小灯泡功率的实验中,优化设计电路,正确测得如下一组U和I的数据:

(1)在图中画出I—U图线:                

(2)在图线上可看出,当功率逐渐增大时,灯丝电阻的变化情况是;         

(3)做实验所用到的仪器有:恒压电源E,电流表(量程:0~0.6A,内阴约100),电压表(量程:3V,内阻约2500),滑动变阻器,开关,导线若干.请根据实验数据,在虚线框内补画电路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