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两个作文题,任选一题作文。 小题1:这个世界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

题型:写作题

题目:

下面两个作文题,任选一题作文。

小题1:这个世界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这个世界是有心人的世界。

请以“做个有心人”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小题2:时间在一秒一秒地流逝,我们在一点一点地成长。从懵懂无知的天真孩童到意气风发的沉稳少年,我们有过许许多多的难忘经历。在这些经历中,我们品味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也收获了人生的成长与快乐:一次难忘的家务劳动(洗衣、下厨、搞卫生等)让我们体验到劳动的艰辛,懂得了感恩父母;一次难忘的旅行,让我们领略了自然的神奇,感受到生活的多彩;一次来之不易的成功,让我们体验了付出的重要,明白了奋斗的可贵……

请以“在体验中成长”为题目写一篇文章,来展示自己独特的人生体验吧!

要求:①文体自选(除诗歌外);②文章不少于600字;③认真书写,力求工整、美观;

④文中不得出现泄露考生身份的人名、校名、地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4c453e5363af6975016a38484437aa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