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含有共价键的离子化合物是 ( ) A.HI B.Na2O2 C.Br2 D.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含有共价键的离子化合物是 (  )

A.HI

B.Na2O2

C.Br2

D.NaC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4bd662dc3a9b385cec121104e53378b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表征焦炭热性质的指标有反应性和反应后强度。影响焦炭热性质的因素主要有:(1)配合煤的性质。主要有变质程度、岩相组分、灰成份等。(2)焦炉操作。包括结焦时间和炼焦温度。(3)煤处理工艺。如提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48岁,5天前,无明显诱因出现右眼视力突然下降,无眼红、眼痛。未进行治疗,无好转。既往右眼视力正常,全身无糖尿病、高血压及其他病史。检查:Vod:Fc/30cm,Vos:1.0,双眼眼压正常。右眼眼前节检查未见明显异常,玻璃体混浊(+++),视网膜窥不见。左眼检查大致正常。B超检查显示右眼玻璃体混浊,后极部视网膜光滑。

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高血压性玻璃体积血

B.糖尿病性玻璃体积血

C.外伤性玻璃体积血

D.视网膜干性裂孔、玻璃体积血

E.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玻璃体积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