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发电机配有(),作用是在发电机转速变化时,自动调节发电机的输出电压保持稳定。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发电机配有(),作用是在发电机转速变化时,自动调节发电机的输出电压保持稳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460b610374dea10247791aa95781d8c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从煤气中回收化学产品时,要在较低的温度下,才能保证较高的回收率;(2)含有大量水汽的高温煤气体积大,使输送煤气管道直径增大,鼓风机的能力和功率消耗大,是不经济的; (3)煤气在冷却时,...

试题推荐
题型:辨析题

有人认为,真理最基本的属性是客观性,因而真理是无条件的、绝对的。请结合所学的知识,谈谈你的看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公司以一项公允价值为500万元、账面价值420万元的固定资产(原价600万元,累计折旧180万元)和一项公允价值为420万元、账面价值480万元的无形资产(原价为480,为使用寿命不可确定的无形资产)为对价取得同一集团内另一家全资企业B公司100%的股权。合并日,A公司和B公司所有者权益构成如下表所示:
A公司B公司
项目账面价值金额项目账面价值金额公允价值金额
股本5400股本300300
资本公积150资本公积300500
盈余公积1200盈余公积5050
未分配利润3000未分配利润850850
所有者权益合计9750所有者权益合计15001700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第11题至第12题。

下列对企业合并处理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

A.A公司在投资时确认处置固定资产利得80万元

B.A公司在投资时确认处置无形资产损失60万元

C.A公司在投资时确认处置资产损益,并将其计入长期股权投资成本

D.A公司在投资时不确认处置资产损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