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文化低保”将是未来数年间考查中国文化发展的“关键词”。“文化低保”是指通过政府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文化低保”将是未来数年间考查中国文化发展的“关键词”。“文化低保”是指通过政府投入,保障和实现低收入居民等特殊群体的基本文化生活需求和基本文化权益的一项措施。关注特殊群体的基本文化权益 [ ]

①有利于缩小城乡差距,构建和谐社会 ②体现了公民权利与义务相统一的原则 ③体现了国家落实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④是“以人为本”执政理念的应有之义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②③④

D.①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3f2d247c93a94b48f1c0d06d1967df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对作家、作品的表述错误的一项是 ( )

A.曹禺、夏衍、田汉是我国现代著名的剧作家,他们的代表作分别是《日出》《上海屋檐下》《关汉卿》。

B.艾青、李季、臧克家三位著名诗人的代表作分别是《王贵与李香香》《有的人》《大堰河-我的保姆》。

C.《荔枝蜜》《小桔灯》《雄关赋》分别是著名作家杨朔、冰心、峻青的作品。

D.茅盾的《子夜》、巴金的《家》、老舍的《骆驼祥子》都是著名的小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