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表达·交流 (60分)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冰心说:“读书好,好读

题型:写作题

题目:

表达·交流 (60分)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冰心说:“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贾平凹说:“读书是幸福的,有福的人才读书。”读书的好处有很多,它是一种沟通、一种交流、一种思考、一种补充、一种赏析、一种超越、一种拯救……

请以“读书滋味”为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作文,文体不限,要求有真情实感,语言流畅自然。不要出现真实的人名、地名和校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17c288d014be927b972a2b57f230263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市A区的甲饮食城和B市B区的乙公司签订了一份水产买卖合同,约定在未来的3个月内由乙公司为甲方每月提供大闸蟹100公斤。但乙只负责将货物运送至A市B区,由甲方到B区取货。但合同签订之后,大闸蟹价格突然暴涨,乙公司后悔,称无法履行协议。甲方欲起诉乙公司,请问如何确定本案的管辖地( )

A.由A市A区法院管辖

B.由B市B区法院管辖

C.由A市B区法院管辖

D.B市B区法院和A市B区法院均有管辖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