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作文(50分) 在成长的道路上,一定有一个人或一件事、一处景色、一件物品……深深

题型:写作题

题目:

作文(50分)

在成长的道路上,一定有一个人或一件事、一处景色、一件物品……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记忆中,请以“忘不了”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1)除诗歌、戏剧外,文体不限,不少于600字。 (2)书写端正,写出真情实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2/1415add295aa92a9608ef79d5548b8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我国长江和黄河图,回答下列问题。

(1)长江和黄河均发源于________高原,共同流经的省级行政单位是_______和_______。

(2)黄河和长江的流向均大致为自西向东流,其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

(3)猜谜语:“宝地”和“双喜临门”两个谜语分别指我国两个省级行政区,请分别用字母A和B在图中相应的位置注明这两个省级行政单位。

(4)目前,我国启动了天然林防护工程,该工程实施后,对长江和黄河可能产生的影响是______。(填字母)

A.径流量增加B.泥沙含量减少C.水能蕴藏量增加D.流域面积增大

(5)长江中上游和黄河中上游的共同特征是______。(填字母)

A.流量大B.含沙量大C.水能资源丰富D.有结冰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