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禁用普萘洛尔的疾病是()。 A.高血压 B.心绞痛 C.窦性心动过速 D.支气管哮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禁用普萘洛尔的疾病是()。

A.高血压

B.心绞痛

C.窦性心动过速

D.支气管哮喘

E.甲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1/e82b8b0dd4c618c956c7cae52d1c27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花卉生产中,用人工方法控制花卉的开花时间和开花量的技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政诉讼当事人,指因具体行政行为发生争议,以自己的名义到人民法院起诉、应诉或参加诉讼,请求人民法院保护自己的权益,并受法院裁判约束的公民、法人和行政机关或其他组织。 下列不属于行政诉讼当事人的一项是( )。

A.以自己名义起诉政府的人

B.公安局拘役刘某,刘某不服,告至法院

C.水利局与土地局被镇上10名农民告上法庭,成为共同被告的水利局和土地局

D.起诉外贸局的三家公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