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未成林造林地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未成林造林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1/d76535a979dfa4f3da7be816bbc5818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高温使虫体呼吸强度增加,从而加速虫体水分的蒸发散失;{2}高温使虫体表面的护蜡层和蜡层融化,破坏上表皮结构,也促使水分流失;{3}高温使虫体内类脂质液化,损害其神经系统和细胞原生质,导致虫体...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市某区按照国家第二次土地调查的技术规定和要求,完成了全区城镇地籍调查项目,调查范围涉及区政府所在地、乡镇政府所在地、各类开发区、园区等区域,调查面积约为36km2
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权属调查、地籍控制测量、界址点测量、1:500数字地籍点测绘、宗地图测绘、面积计算、城镇地籍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等。
该市第二次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成立了验收组,依据《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成果检查验收方法》,对城镇地籍调查成果进行验收。在验收城镇地籍数据库时,对数据库、元数据、地籍图、宗地图、统计表格、文字报告进行了检查;在验收城镇地籍调查成果时,内业抽取50%,外业抽取5%进行了检查,其中地籍控制测量成果内业检查了以下内容:
(1)平面坐标系选择是否合理,长度变形是否超限;
(2)观测记录数据是否齐全、规范;
(3)高程基准选择是否正确,高程施测精度是否能满足相关技术标准要求;
(4)资料是否齐全、内容是否完整规范等。
在细部测量外业检查时,验收组实地选取了10个地物特征点进行检测并评定了精度。
问题:

细部测量外业检查的方法和内容是否合理若不合理,说明正确的检查方法和内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