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苏州是有名的园林城市,公园内,水面碧波荡漾,两岸滩地草木茵茵,令游人留连忘返。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苏州是有名的园林城市,公园内,水面碧波荡漾,两岸滩地草木茵茵,令游人留连忘返。

(1)水上公园对周围气温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这是由于水的_________较大。

(2)游船在水上行驶时,坐在船上的游客相对河岸是_________的。

(3)漫步在河边林荫道上,闻到阵阵花香,这是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1/4d2910646cd25de3fa9df394a66235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处理垃圾的方法有多种,用燃烧法处理垃圾会污染空气,并造成资源的浪费;用掩埋法处理垃圾,会浪费很多的耕地,造成土地资源的浪费;用发酵腐烂法处理垃圾会污染空气,也有可能造成病菌的传播,还会造成资源的浪...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