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64年,日本东京成功举办了奥运会。2008年,中国北京也成功举办了奥运会。你

题型:问答题

题目:

1964年,日本东京成功举办了奥运会。2008年,中国北京也成功举办了奥运会。你知道这两次奥运会分别是多少届吗?中日两国能举办奥运会的共同原因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0/eee9d64d072b3549436b943bd65874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在家中尝试验证平行四边形定则,他找到三条相同的橡皮筋(遵循胡克定律)和若干小重物,以及刻度尺、三角板、铅笔、细绳、白纸、钉子,设计了如下实验:将两条橡皮筋的一端分别固定在墙上的两个钉子A、B上,另一端与第三条橡皮筋连接,结点为O,将第三条橡皮筋的另一端通过细绳挂一重物。

(1)为完成实验,下述操作中必需的是_______________。

a.测量细绳的长度

b.测量橡皮筋的原长

c.测量悬挂重物后像皮筋的长度

d.记录悬挂重物后结点O的位置

(2)钉子位置固定,欲利用现有器材,改变条件再次实验证,可采用的方法是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