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战中,开辟打击德国法西斯第二战场的重大事件是__________。(1分)

题型:填表题

题目:

二战中,开辟打击德国法西斯第二战场的重大事件是__________。(1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0/cfc4dc65bab6912505c1485cf7284c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 E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论语》中的章节,完成下面小题。(6分)

子贡问政。子曰:“足食,足兵,民信之矣。”(12.7)

季康子问政于孔子,曰:“如杀无道,以就有道,何如?”孔子对曰:“子为政,焉用杀?子欲善而民善矣。君子之德,风;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风,必偃。”(12.19)

齐景公问政于孔子。孔子对曰:“君君、臣臣、父父、子子。”(12.11)

小题1:这些不同回答可以体现孔子怎样的治国思想?(2分)

小题2:面对同样的问题,孔子为什么分别作了不同的回答?请说说你的理解。(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