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10分) 材料一本宣言签字国政府……兹宣告: (一)每

题型:改错题

题目: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10分)

材料一 本宣言签字国政府……兹宣告:

(一)每一政府各自保证对各该政府作战的三国同盟成员国及其附从者使用其全部资源,不论军事的或经济的。

(二)每一政府各自保证与本宣言签字国合作,并不与敌人缔结单独停战协定或协约。

——摘编自《联合国家宣言》(1842年1月1日)

材料二 罗斯福在致斯大林的贺信中评价这次战役说:“制止了侵略浪潮,成了盟军反侵略战争的转折点。”

(1)据材料一并结合所学知识,参加“本宣言签字国”有多少个?他们的共同目标是什么?(4分)

(2)材料二中“这次战役”指的是哪一次战役?结合所学知识,分析罗斯福为何有这样高度的评价?(不得照抄材料)(6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0/bb45774a51cd49609becc9b713be88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D, 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