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处理关井后天然气上升的过程中,体积法(容积法)的原理是通过()释放钻井液,使气体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处理关井后天然气上升的过程中,体积法(容积法)的原理是通过()释放钻井液,使气体膨胀,环空静液压力由于钻井液量的减少而降低,为保证井底压力略大于地层压力,环空静液压力减小值通过增加套压补偿。

A、放喷阀

B、节流阀

C、压井管汇

D、井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0/b801ecf1669f74cbb50b32f4bbec20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狭义的金融监管是指金融监管当局的监管。考点:金融监管概述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水利枢纽工程的主要建筑物由混凝土防渗墙土石坝、溢洪道、水电站等组织,经过公开招标投标,建设单位选择施工单位A为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B承担施工监理任务。在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A签订的施工合同中双方约定,施工单位A将水电站设备安装、配套工程和防渗墙工程的施工分包给C、D、E三家专业施工工程公司,建设单位负责采购水电站设备。 该工程在施工招标投标和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下列事件: [背景一] 施工招标投标过程中有8家工程公司竞标。其中F工程公司的投标文件中对同一招标项目报有两个报价,且未声明哪一个有效;G工程公司的投标文件无法人代表的签字或盖章,也无法定代表人授权的代理人的签字或盖章。 [问题一] 评标委员会是否应该对F、G两家工程公司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说明理由。 [背景二] 混凝土防渗施工完成后,已按国家有关规定和合同约定作了检测验收。监理工程师对其中第10槽孔的混凝土质量有怀疑,建议建设单位采取钻孔取样方法作进一步检验。E工程公司不予配合,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施工单位A给予配合,施工单位A以防渗墙是E公司施工为由拒绝配合。 [问题二] 施工单位A的做法是否合适说明理由。 [背景三] 若钻孔取样检验合格,施工单位A要求监理单位B承担由此发生的全部费用,赔偿其窝工损失,并要求顺延影响的工期。 [问题三] 施工单位A的要求是否合理说明理由。 [背景四] 建设单位的水电站设备提前进场,施工单位A派员参加开箱清点,并向监理机构提交因此增加的保管费支付申请。 [问题四] 施工单位A的增加保管费支付申请是否合理说明理由。 [背景五] C公司在水电站设备安装过程中发现应安装设备材料中部分配件丢失,要求重新采购供货。 [问题五] C公司的要求是否合理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