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锅炉将水从25℃加热到100℃消耗了6kg无烟煤,已知水的比热容是4.2×10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锅炉将水从25℃加热到100℃消耗了6kg无烟煤,已知水的比热容是4.2×103J/(kg•℃),无烟煤的热值是3.4×107J/kg,求:

(1)锅炉内200kg水吸收的热量是多少?

(2)完全燃烧6kg无烟煤放出的热量是多少?

(3)烧水过程中,锅炉的效率是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0/9d485b766ce7f5448e830e2a59cd9b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探究橡皮筋做功与小车的动能变化的关系,则小车的速度是由纸带的点来求出.因此必须要有毫米刻度尺;要使打点计时器能工作,必须接交流电源.故答案为:(毫米)刻度尺 交流(2)若木板是水平放置的,则...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某市出租车的收费标准如下:
里程收费
3千米以内(含3千米)6.00元
3千米以上,单程,每增加1千米1.40元
3千米以上,往返,每增加1千米1.00元
(1)李丽乘出租车从家到外婆家,其付费13元,李丽家到外婆家路程是多少千米?
(2)王老师从学校去相距6千米的区教育局取一份资料并立即返回到学校,选了了上表中比较合算的坐车方式,他需付给出租车费多少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杜甫是“大地的诗人”,他如此真切、如此深情地注视着吾土吾民。他对公正的关切,对天下苍生的关怀,源于他最深刻的生命体验。杜甫活着,他依然行走于大地……这表明()

A.以人为本,维护人民利益始终是中华文化的价值追求

B.中华文化的感召力源于中 * * 的仁爱、中和的善良本性

C.立足实践,反映人民的利益和呼声才能获得艺术的永恒

D.中华传统美德以其先进性推动中华文化从历史走向未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