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 * * 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08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中 * * 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08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 * * 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政治生活的角度看,中 * * 重视农村改革是因为( )

A.中 * * 党履行组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职能

B.农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基础

C.这是由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决定的

D.我国政府坚持对人民负责的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0/8cf8b17ef3cec2aa7e92e16bb1522c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1)它1天中接收的太阳能E约为:E=2.8×106J×1.5×8=3.36×107J 热水器装满水的质量为:m=ρv=1.0×103 kg / m3×100 L=100 kg 由公式Q=cm(t2-t1)可求水温升高为:(t2-t1)=Q/ cm= E×60% / ...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语句中,加点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A.怒目金刚、横眉冷对是鲁迅的表面,他那深藏不露的,是大慈大悲,是对民族、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关怀与温情。

B.在浮华虚假的吹牛之风的浸淫中,诚实理性被吹走了,较真儿精神被吹走了,大家习惯于心知肚明地看假把戏,甚至心知肚明地演假把戏。

C.经仔细检查,他们才发现这是一只小老虎,它还活着,但是因为被注射了安眠药,所以不省人事

D.星夜磨刀——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农夫,他认真地打磨着古老的农业,也磨出了自己的好心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