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8 年年初,我国南方地区的冰冻雪灾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1)雪灾中,电线

题型:计算题

题目:

2008 年年初,我国南方地区的冰冻雪灾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1)雪灾中,电线覆冰导致断线. 若某地相邻两电线杆间某根电线的自重为 3000 N. 雪灾时该电线上所覆冰层的体积达到 10 m,则这些冰的重力是电线本身重力的多少倍?(g取 10 N/kg, ρ=0. 9×103 kg/m3 )

(2)雪灾造成全国较大范围的供电紧张. 严重时.按一天计.缺少电能3.4×l0l5J,这些电能相当于完全燃烧多少吨煤所产生的能量?(q煤 =3.4x107J/kg)

(3)小明通过电视了解到. 为了让破冰雪封闭的道路尽快通畅,有些地方的人们在结冰的路面上撒盐. 小明猜想其中原因可能是冰加盐后会缩短熔化的时间,这个猜想是否正确呢?小明决定利用家中的冰箱制作冰块,在室温约为 10℃的房间内进行探究. 请你帮小明设计一个可行的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0/77678b3c356c2a114ab92d6ba7a69b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本题考查变量作用域的知识。在整个程序中定义了一个全局变量x,在命令按钮的单击事件中对这个 x赋值为10,然后依次调用s1和s2;在s1中对x自加了 20;在s2中用Dim定义了一个局部变量x,按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