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其中无形费用为200万元),基本预备费费率为  8%,预计未来3年的年均投资价格上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其中无形费用为200万元),基本预备费费率为 

8%,预计未来3年的年均投资价格上涨率为5%。 

(2)项目建设前期为1年,建设期为2年,生产运营期为8年。 

(3)项目建设期1年完成项目静态投资的40%,第2年完成静态 

投资的60%,项目生产运营期第1年投入流动资金240万元。 

(4)项目的建设投资、流动资金均由资本金投入。 

(5)除了无形资产费用之外,项目建设投资全部形成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按生产运营期平均摊销,固定资产使用年限为8年,残值率为5%,采用直线法折旧。 

(6)项目正常年份的产品设计生产能力为10000件/年,正常年份年总成本费用为950万元,其中项目单位产品的可变成本为550元,其余为固定成本,项目产品预计售价为1400元/价,营业税金及附加税税率为6%,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 

(7)项目生产运营期第1年的生产能力为正常年份设计生产能力的70%,第2年及以后各年的生产能力达到设计生产能力的100%。

分别列式计算项目生产运营期的年固定资产折旧和正常年份的年可变成本、固定成本、经营成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0/4429add5b7cf91ac68f2f90fa04903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 据图可知,甲、乙两种物质的溶解度均随温度升高而增大,所以将两种物质的饱和溶液升温后,都变成不饱和溶液;t1℃时,两种物质的溶解度曲线相交,说明该温度下两种物质的溶解度相等,均为30g,所以该温度...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B两企业利用广告进行竞争。若A、B两企业都做广告,在未来销售中,A企业可以获得20万元利润,B企业可以获得8万元利润;若A企业做广告,B企业不做广告,A企业可以获得25万元利润,B企业可以获得2万元利润;若A企业不做广告,B企业做广告,A企业可以获得10万元利润,B企业可以获得12万元利润;若A、B两企业都不做广告,A企业可以获得30万元利润,B企业可以获得6万元利润。
(1)画出A、B两企业的支付矩阵;
(2)求纳什均衡(Nash equmbrium)。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