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环境规划程序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环境规划程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30/291367ceec4c32a122dd2d7532bdc4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三峡大坝蓄水后,含有水多,因为水的比热容较大,白天,相同质量的水和沙石比较,吸收相同的热量,水的温度升高的少;夜晚,放出相同的热量,水的温度降低的少,使得昼夜温差小.故答案为:比热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定每一车次具有惟一的始发站和终点站。如果实体“列车时刻表”属性为车次、始发站、发车时间、终点站、到达时间,该实体的主键是 (1) ;如果实体“列车运行表”属性为车次、日期、发车时间、到达时间,该实体的主键是 (2) 。在通常情况下,上述“列车时刻表”和“列车运行表”两实体型间 (3) 联系。

A.车次
B.始发站
C.发车时间
D.车次, 日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