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银行业金融机构、其他单位和个人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复议机关已经依法受理的,在法定行政复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银行业金融机构、其他单位和个人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复议机关已经依法受理的,在法定行政复议期限内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fad2ec816b0bdbd5ff727cc774f183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哥白尼最早提出了“日心说”,伽利略用望远镜观察星空,进一步支持了“日心说”;牛顿著作了《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一书,书中详细介绍了牛顿三大定律的内容.故答案为:哥白尼;牛顿.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1)“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说明了______是自然界普遍存在的现象,而“一龙生九子,连母十个样”则说明了______也是自然界普遍存在的现象.

(2)人的双眼皮与单眼皮是一对相对性状,单眼皮是由隐性基因a控制.一对夫妇都是双眼皮,生了一个单眼皮的孩子,则推断三人基因:父母:______,孩子:______.

(3)孩子长大后做手术变成双眼皮,又与单眼皮的人结婚,所生子女是双眼皮的机率为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题图所示多跨桥,由L=20m简支梁组成,采用支撑于岩基上的柔性墩。墩的几何尺寸见图。桥墩混凝土采用C25,混凝土线膨胀系数为1×10°/℃。除0号墩及5号墩上分别设置滚动支座外,其他桥墩上均为固定支座(五跨一连)。

当桥梁结构温度均匀变化+20℃时,1号墩的墩顶梁的水平位移值为6.468mm,1号墩的墩顶承受的水平力值最接近的数值是().

A.78kN

B.90kN

C.65kN

D.84kN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