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组微粒不是等电子体的是[ ] A.N2.C22- B.CO2.NO2 C.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组微粒不是等电子体的是[ ]

A.N2.C22-

B.CO2.NO2

C.C6H6.B3N3H6

D.PCl3.NF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f4fb18ef79f47e0d39da91cbc63931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题意,可知在20℃时32.26g水溶解5g A所得溶液恰好为饱和溶液,则20℃时A的溶解度=5g32.26g×100g≈15.5g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社会民主党人认为社会主义的本质不是政治、社会和经济的联系,而是一种道德价值,这种道德价值旨在消除资本主义社会关系中的矛盾,实现人和人之间的超阶级团结。民主社会主义宣称:“社会主义的实现不是必然的”,并指责马克思主义强调的社会主义历史必然性具有反伦理倾向。 从这段文字可以看出( )。

A.认为社会主义的道德价值旨在消除资本主义社会关系中的矛盾

B.社会主义的实现不是必然的

C.社会主义的本质不是政治、社会和经济的联系

D.民主社会主义否认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